close

004.JPG  

第一次出國旅行選擇了自助的方式。
和朋友住在京都西本願寺附近,沒有選擇飯店,想說離京都市民的生活近一點。

日本的紅綠燈會發出啾啾啾的聲音。

003.JPG  

在這個小巷道裡,有旅館、民宅和一間風俗博物館,沒有仔細看,完全會錯身而過。

好喜歡人行道兩旁的樹喔。

018.JPG  

好可愛的郵筒,可以寫張明信片寄回家。

015.JPG  

我們到清水寺附近,那天有好多學生來旅行。

好多學校的帽子都長的不一樣,五顏六色的,好想買回家給小侄子戴 (?)

觀光客也好多,三不五時會聽到中文。

有時候聽到陌生導遊在介紹景點的歷史時,我就跑到後面跟著聽。

一起和陌生人群們恍然大悟。

002.JPG  

在京都車站的上方,好吧!我覺得有點像bra ....

011.JPG  

太可愛了,這糖果串。

001.JPG  

這爺爺在清水寺畫的圖好棒。希望下次到這裡旅行時,還可以遇到他。

要長命百歲喔。

012.JPG  

旅行的學生正和同學數著要買歐咪呀給 給家人。

說要給爺爺、媽媽還有自已。

我是想買後面的簾子啦!蠻愛浮世繪的。

009.JPG  

這是哪呀?啊。好像正要往清水寺的路上拍的,因為陽光灑在石磚上很美呀。

010.JPG  

這不就是日劇出現的制服嗎?青春呀。

007.JPG  

秋天看到這樣子的陽光,我可以多曬點太陽存骨本。(?)

014.JPG  

好像九份喔。

016.JPG  

一直順著路亂走,就跑到圓山公園,好喜歡這裡。

013.JPG  

無時無刻都會看到狸貓。

020.JPG  

東福寺的楓葉,本來要去賞楓的,結果還沒轉紅。

可是綠綠的,也很好看,眼睛視力好像變好了。(咦?)

--------------

然後,我只拍了一捲底片,因為其它底片放在另一個小包包,結果忘了放進行李箱。

好瞎喔。 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Mei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