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30-1-1.jpg  

 

今天收工後,特地到市區替家裡採購東西。

好久沒喝星巴克了,點了一杯抹茶紅豆星冰樂,半糖。

還是很甜 ... 很甜 ... 真的好甜。

店員說今天買一送一,算是賺到了。

到常去的麵包店,一個認識的店員妹妹和我說:等一下等一下,我烤英式鬆餅給妳帶回家!

啊?不小心又賺到三個英式鬆餅了。

這怎麼好意思呢!>/////<

-----------------------

低潮的時候,還好有書陪著我!(完全跳tone的內容)

 

201307read 001-1.jpg  

|書名| :NARA 48 GIRLS:奈良美智48女孩

|作者|:奈良美智。

。奈良美智一直是很喜歡的插畫家,很喜歡他筆下的女孩。

|書名|:走進那些女子部屋:小坪數多風格,打造令人心動的生活空間。

。想改裝一下房間,上網搜尋著適合的書,剛好被這本書的封面吸引著,封面的女孩打著鼓,背景最愛的顏色,我也曾幻想著如果會打鼓,是多麼厲害的事。

 

 

201307read003.jpg  

書名:中原淳一 。

對的,我喜歡關於圖文的書,看著他們,就覺得生活好美麗。

中原淳一和竹久夢二,有著復古的風格,圖中的色彩都好美麗。

竹二夢二筆下的人物,比較有一種哀愁的樣子。

201307read002.jpg  

清水裕子,喜歡她的水墨融合漫畫風格,一種現代浮世繪。

終於讓我買到畫冊了,歡呼。

好想看她的展覽喔。

從「惡童當街」之後,不知過了幾年,

松本大洋的新作品也出來了。

Sunny !In my heart!

 

001.jpg  

最後的最後,幫國語日報畫的一小篇插圖,現在書局有賣喔。

你們到書局,可以拿起來晃一下。

>/////// <

 

arrow
arrow

    Mei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